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8-04-04 11:34:26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充值返利活动重启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

稻米充值返利活动重启,自账号创建起,累积充值,富贵公子至富埒王侯等5个称号不可叠加,其余称号均可叠加,每帐号限领1次,请谨慎选择角色。

之前活动领取过的账号不可在参加此活动。

 

消费满10000000刀玉   赠送富贵公子称号卷

消费满20000000刀玉   赠送朱门绣户称号卷、刹天华马护腿【汲】(四维+66)

消费满50000000刀玉   赠送金玉满堂称号卷、刹天华马鞍【汲】、独有武器幻化

消费满100000000刀玉 赠送腰缠万贯称号卷、富巨陶白称号卷、刹天华马护面【汲】、DIY定制时装、黯焰

消费满200000000刀玉 赠送朱门绣户称号卷、刹天华马护腿【汲】(四维+66,目前版本33,下次更新增加至66,之前领取过的也会自动变成66


 blob.png

 

刀剑2运营团队

2018.04.04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