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8-02-01 19:28:54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新春版本:全新挂饰上线 暴气效果首发

字体:【

2017即将挥手告别,2018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很多稻米最关心的莫过于新春活动啦!于是很多人留言新春活动到底有哪些好玩的新东东,那记得关注近期新闻哦~

本次新春活动会有很多内容同时上线,料是满满的有!不只有每年都会推出的新挂饰外,还会有新特权、新时装、新副武器、新坐骑和新宝石等内容更新!今天要和大家曝光的就是全新的狗年挂饰啦!

全新挂饰上线 暴气效果首发

曾经有人在玩家群内讨论,根据最近大家的热爱程度来看,我们的新年挂件可能是哈士奇或者柴犬等等比较热门的狗!我们这么硬派的格斗游戏也要走卖萌路线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今年的新年挂饰名为——红月啸天令!


11.png

哮天犬,又名“地中犀犬”,是《封神演义》中二郎神身边神兽,平时如纸片一样在怀里,对战时祭出,便可化为一只如同巨象般大小,辅助他狩猎冲锋,斩妖除魔!在设计中也是参考了我国古代传统猎犬——细犬作为模型,更贴合神话故事的原型!在游戏中我们的挂饰,也会随着稻米们使用爆气技能展示神犬的威力呦!

>视频传送门<

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结束啦,想知道更多新版本的内容记得关注近期公众号的推送呦!新春版本不只有这一个新挂饰,还有两个挂饰等待大家领取!预知后事如何,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