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8-28 11:02:2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七夕活动】搭鹊桥 促姻缘 赢精彩豪礼

字体:【

各位单身贵族、有对象、没对象的宝贝们:

一年只能见一次面的牛郎织女需要你们的帮助!


你们的帮助.png

这俩苦命鸳鸯,本来见面就很不容易了,现在鹊桥又断了,真是雪上加霜!

咱们可不能坐视不管,赶紧去找鹊翎搭建鹊桥让他们见上一面吧。

还可以获得月老积分,到时候可以获得月老送上的豪礼

鹊翎获得方法:

简单粗暴的方法一:签到获取

活动期间8.28-8.31每天到该页面签到即可获取鹊翎*1


       签到.png

土豪秘法:充值获取

游戏内消费1000刀玉可以兑换鹊翎*1


充值.png


玩家每使用一次鹊翎即可获得月老积分*1,当积分大于3时,将获得“心悦君兮”称号券,积分总数的前100将获得月老的不同好礼。如果自己所在区服完成鹊桥搭建,可领取双倍奖励(称号不享受双倍),鹊桥搭建满值为27777;

排名第1:霸王令牌*4+DIY时装兑换券*1+九级易筋丹*5+“心悦君兮”称号券 维属性+10(称号不享受双倍)

排名第2:霸王令牌*2+DIY时装兑换券*1+九级易筋丹*3+“长相思忆”称号券 维属性+8(称号不享受双倍)

排名第3到第10:天工造化*2+DIY时装兑换券*1 九级易筋丹*2+“此情可待”称号券 维属性+5(称号不享受双倍)

排名第11到100:九级易筋丹*1+“比翼连枝”称号券 维属性+3(称号不享受双倍)

月老好礼.png


同时月老的小卖部也同时开张,用月老积分可以兑换自己心意的礼物


月老商店.png

各位单身贵族们,这个七夕虽然是自己一个人过,但是如果你帮助牛郎和织女见上一面的话,说不定明年的七夕就不是你一个人过了哦~

最后祝各位七夕快乐~记得别忘记获取鹊翎搭建鹊桥,让女郎织女见上一面哟~

活动直通车:http://d2.qq.com/cp/a20170821qixi/page2.htm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8.28-8.31;每日签到或消费刀玉兑换获取鹊翎;

2、“立即助力”会消耗当前角色所有拥有的鹊翎数,每消耗1鹊翎可得1月老积分,同时角色所在服务器鹊桥进度+1

3、月老积分为全服排名,活动时间内月老积分可在月老商店兑换相应道具;

4、活动结束时,根据月老积分排名为玩家发放对应名次奖励;

5、如果自己所在区服完成鹊桥搭建,可领取双倍奖励(称号不享受双倍),鹊桥搭建满值为27777;

6、在活动时间内优先完成搭建鹊桥的服务器将8.28-9.10获得消费返利。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