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21 09:05:0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优化(六)

字体:【

十八、剑侠基础调整

1、千峰拔地:动作优化。(近身破防速度整体提高一点)

2、藏花隐袖:近身破防攻击提前。(粒子特效调整)

3、云罗飞仙:命中后的特效优化。(动作及粒子特效调整。)

4、一鹤冲霄:使用距离调整为无限制,突进时的最大移动距离延长至8米。(提高技能实用性;昊天能更好的配合使用荡剑式。)

 

十九、昊天剑侠调整

1、梧桐夜雨:使用距离调整为无限制;第一道剑气命中后重置“征鸿投海”冷却时间,第二道剑气命中后重置“截脉”冷却时间。(提高技能实用性,减少昊天的技能空档期。截脉功能性更强,和天武联动。)

2、征鸿投海:多人环境下免疫硬直。(动作比较酷,也是荡剑式的触发手段,可配合云去苍梧。增加职业特性表现。)

3、盗甲:“荡剑式”状态下的攻击效果改为破防。(丰富下荡剑式下的攻击手段。)

4、雨溅飞涛:使用距离调整为12米。(提高技能实用性,释放昊天强劲的追敌能力)

 

二十、凌云剑侠调整

1、铁挂银钩:使用距离调整为无限制;最后一击命中后目标获得“气绝”状态,5秒内无法进行防御。(提高技能实用性和压制力)

2、拨浪剑:自身处于快速拔剑状态下时,进入待机阶段后可立即进行反击,并删除快速拔剑状态。(为快速拔剑后的凌云增加新的选择,提高技能登场率。)

 

明日爆料内容:散仙、元尊散仙、天灵散仙。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