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5-20 09:05:0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17年全职业技能优化(五)

字体:【

十五、弓手基础调整

1、月狐观风:可闪避取消。

2、天罗地网:在天罗地网状态下,无法进行防御。

3、百步穿杨:第三阶段最大化后的射击附带破防效果。

 

十六、游击弓手调整

1、狸猫扑鼠:第一击破防效果,第二击击退效果。最后一击击倒目标后删除自身的左右开弓“休整”状态。

2、落九乌、连双兔:射击命中目标后自身获得“落九乌”、“连双兔”状态标记,持续8秒。同时存在两种标记时获得“左右开弓”状态;“左右开弓”状态下,无影击附带硬直效果,命中后可重置落九乌、连双兔冷却时间,落九乌、连双兔击退效果,百步穿杨直接进入三段,40秒内无法再次触发该状态。

3、铁门栓:第三击命中后,删除自身的左右开弓“休整”状态。

4、左右开弓:状态名称。自身同时拥有有“落九乌”、“连双兔”标记时自动获得,持续8秒;获得该状态的同时自身也会获得“休整”状态,持续48秒,“休整”状态持续时间内,无法再次触发“左右开弓”。

 

十七、轰击弓手调整

1、百鸟投林:第三只箭升级为爆炸箭矢,击退效果。

2、五龙暗渡:滴水式下出招速度加快,气箭追踪性能优化,冷却时间减少4秒。

3、凌绝梭:箭矢射程增加一倍;使用后不再关闭滴水式;滴水式下升级为爆炸箭矢,击退目标。

4、铺地锦:爆炸攻击由硬直效果改为浮空效果。

5、飞鸢矢:提高飞鸢的移动速度,增强追踪性能。

6、烈火燎原:燃油包飞出时附带破防效果;火墙持续时间延长;滴水式下可产生三道火墙。

7、滴水式:烈火燎原、铺地锦不再获得减CD效果。新增功能——可跳跃飞行、百步穿杨直接进入2段蓄力、五龙暗渡加快出手,CD减少4秒、凌绝梭击退目标、烈火燎原三道火墙。

 

明日爆料内容: 剑侠、昊天剑侠、凌云剑侠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