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充值

刀剑2官方微信

收听《刀剑2》官方微信,聆听江湖的声音

一键收听刀剑2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3D江湖格斗网游

跟我一起闯江湖

2017-03-31 17:41:50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情

4月1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字体:【

亲爱的稻米,

我们将于4月1日9点起进行全服例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长2小时。

更新内容

开启“狼来了”愚人节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4月5日,每天11:00-21:00
活动地点:朝歌广场、楼兰、三绝峡、玉池山、凝魂雪道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朝歌广场会刷新NPC-放羊娃,对话接取可重复任务“狼来了”任务CD-30分钟。放羊娃每半小时会在世界喊话一次“狼来啦!狼来啦!金凤冥狼来啦,大家赶快去领礼物啊!”。放羊娃喊话时,金凤冥狼随机刷新在楼兰、三绝峡、玉池山、凝魂雪道场景或者不刷新。找到金凤冥狼出没场景,与其对话完成“狼来了”任务,可获得愚人节礼包。开启礼包可获得以下奖励:

蚩尤石碎片【绑定】
蚩尤石
七级易筋丹
浩宇碎石*5
百年灵芝*20
千年灵芝
飞升丹
五级精铁熔炼剂
五级玄晶提炼剂
五级棉布染剂
五级精铁熔炼剂【绑定】
五级玄晶提炼剂【绑定】
五级棉布染剂【绑定】
七十五级手工武器图纸
七十五级手工甲胄图纸
七十五级手工饰品图纸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7.3.31

 

相关新闻

关于刀剑2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