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封印为王 《刀剑2》斗神篆章曝光

2011-11-17 11:38:02  字体:【  

刀光剑影,一战封神。还剩三天,《刀剑2》首届“斗神争霸赛”决赛便将于2011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1)现场正式打响。今日,由《刀剑2》官方精心准备的专属奖品——“斗神印章”也首次对外曝光。带着古石特殊质感的篆章,正等待着其唯一的主人杀出重围,封印为王。

“斗神争霸赛”是代表《刀剑2》最高格斗水准的年度赛事。本次争霸赛面对全部参与过技术测试的玩家开放,经历了残酷的预赛、复赛争夺后,已决出六大职业的真正王者——兵器之王。在TGC2011舞台现场,这六大绝顶高手将决战瓦当之巅,角逐第一届“斗神”殊荣。除了至高无上的荣耀,《刀剑2》官方设计的斗神奖励,也是TGC2011的一大看点。

斗神篆章共分七枚,由一块完整原石拆分为七,分别对应六大兵器之王和最终的“斗神”。从官方公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按照印章上石头的纹路我们甚至可以将其再次拼合成一块整体,这也象征着《刀剑2》的“斗神”来自玩家。所有玩家的集合,才是真正的格斗之魂。

与此同时,记录着《刀剑2》格斗之路的“兵器谱”也将在TGC现场再次开启。除了专属的奖励,本届《刀剑2》“斗神争霸赛”的玩家还将获得在“兵器谱”上留名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刀剑2》还为玩家订制了全新的纪念周边,包括内含12张特色原画在内的《刀剑2》日历将在TGC现场发放,喜欢《刀剑2》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精彩的比赛,丰富的试玩活动,全新的游戏玩法揭秘,还有下阶段测试的珍贵激活码……TGC2011,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