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斗神赛落地TGC 激活码现场发放

2011-11-08 08:00:00  字体:【  

伴随着2011TGC的步伐,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斗神决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在本届TGC(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玩家不仅可以一睹六大“兵器之王”的巅峰对决,还可以第一时间获悉包括PVE、PVP等全新玩法曝光,最近距离的感受这款硬派格斗游戏的热血与激情。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为你带来最狂野的格斗体验>>>

http://d2.qq.com/

《刀剑2》上海TGC斗神决赛汇聚了代表着各职业最高竞技水准的六大兵器之王,将通过淘汰赛的方式角逐最后胜者,并予以丰富奖励。届时获得斗神赛冠军的玩家不但可以得到现金大奖和官方颁发的斗神称号,还会获得由官方制作的中国印一枚外加为其职业专门打造的实物兵器一柄。无上的殊荣,永久的纪念,你我共同见证,万众拭目以待。

热心玩家想必不会忘记,在ChinaJoy上《刀剑2》已经通过实物点亮的方式放出兵器谱,这项与玩家息息相关的典籍也将在本次TGC上再次打开,记录《刀剑2》首批玩家特别是六大兵器之王的光辉事迹。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兵器谱将会像族谱一样流传下去,所有持续关注《刀剑2》的玩家都会有机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TGC现场火爆已经可以预料,众多参与的玩家当然不会没有福利咯。除了刚刚提到的丰厚的周边奖励之外,现场还将会举办活动发放下次测试的激活码。与此同时,TGC现场官方还将公布游戏的最新动态,包括各种爆料,PVP与PVE方面的全新变革,副本,BOSS这些一个都不能少!你想知道的在这里都将得到最权威的解答。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的上海,《刀剑2》六大“兵器之王”将携着各自职业的荣耀决战TGC之巅,你我共同见证巅峰对决。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