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刀剑2》斗神复赛落幕 六大兵王登场

2011-10-24 10:20:49  字体:【  

经过三日的紧张对擂,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首届斗神大赛复赛于23日正式落幕,六大兵器之王悉数产生,他们分别是:力士之王——“情缘剑哥”,剑客之王——“魏长风”,刺客之王——“凭笙”,散仙之王——“九黎1”,枪客之王——“AYU商人”和弓手之王——“FRY狼牙灬道风”。他们将代表各自职业奔赴11月在上海举行的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在万众瞩目的决赛舞台上一决高下,角逐《刀剑2》最高殊荣——“斗神”称号!

格斗你的精彩,《刀剑2》2011斗神争霸赛火爆进行中>>>

http://d2.qq.com/act/a20111010tgcmatch/index.shtml

《刀剑2》六大兵王之一的天灵散仙

斗神赛是“刀剑”系列网游的传统赛事,而本届“斗神争霸赛”是《刀剑2》的首届线上格斗比赛,面向所有参与首次技术测试的玩家开放。9月的预赛选拔出了六大职业的前十名高手,10月21日这六十多位刀剑好汉再聚瓦当,通过同职业两两决斗的方式决出每个职业的“兵器之王”。作为国内首款3D格斗网游,《刀剑2》从首次测试起就把格斗竞技赛事融入游戏,每个阶段斗神赛的赢家,均代表了各阶段游戏中格斗技艺的最高水准。“兵器之王”是《刀剑2》动作格斗的里程碑,而只有优胜者才有资格赋予它灵魂和生命。

同职业间的比拼,不仅斗勇,更在斗智

同门相竞,一战定胜,复赛阶段的比赛相当的紧张和残酷。三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太多空血翻盘的经典颠覆,也领略了独辟蹊径的职业打法。在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中,六大职业以斧、弓、剑、刀、长枪和杖为主兵器,每个职业下衍生出两个分支,比如剑宗剑客擅长物理攻击,而气宗剑客专攻法术攻击。但在实际的比赛中,我们却发现“几乎每一个玩家都是一种职业”,每一场比赛都无法被复制。不同的技能组合,不同的主副武器搭配,不同的战略战术……《刀剑2》的格斗无法循规蹈矩,只循见招拆招。

个性副武,百变技能,塑造不同的格斗风格

我们有幸采访了几位优胜者:在力士“情缘剑哥”看来,“跑位、防御和反击”是擒拿力士的胜利法宝;而刺客“凭笙”谦虚的说自己也就是“半吊子”,要想玩好瞬影刺客这个“刀锋上的舞者”还有很长的路走;弓手“FRY狼牙灬道风”表示在强格斗游戏中玩远程职业有非常多变的打发;枪客“AYU商人”创造了以守代攻的将领枪客成熟打法……一千个《刀剑2》玩家有一千种格斗玩法,唯一不变的是我们都因PK狂野,我们都为格斗而生!

复赛已经结束,六大兵器之王将代表各自职业前往2011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代表各自职业的荣耀争夺最终的“斗神”称号。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的上海,《刀剑2》六大“兵器之王”将决战TGC之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