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正文

2011斗神争霸赛:10月21日复赛即将开始

2011-10-14 19:00:46  字体:【  

经过三夜鏖战,八方擂台的比拼,斗神争霸赛初赛已经结束,“三六九”、“情缘剑哥”为代表的一批斗士,已然在《刀剑2》兵器谱的扉页上留下厚重的一笔。

现在,更高的荣誉之门已经为群侠们打开,10月21日,各职业已经晋级的选手将通过复赛角逐出本个职业的“兵器之王”,并为最终争夺至尊荣耀——“斗神”而披荆斩棘,开辟道路!

一、复赛时间:

复赛正式比赛时间为2011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同时,考虑到给选手充裕的热身时间,服务器将于10月18日提前开放。

二、比赛说明:

1. 比赛安排:

10月21日——力士、刺客组;

10月22日——枪客、弓手组;

10月23日——散仙、剑客组。

2. 根据预赛成绩,各职业排名前四的玩家根据对阵表将进行组内循环赛;(复赛对阵表

3. 枪客由于并列得分人数较多,会单独进行循环赛决出第三及第四名,再进行本职业兵器之王的角逐。

4. 六个职业产生的兵器之王,将参加11月份腾讯嘉年华现场决赛,并角逐出最终的“斗神”;

5. 请参加比赛的玩家下载并登录QQTALK,听从官方人员的安排参加比赛;

6. 如有晋级玩家放弃比赛,后一位玩家将自动晋级参与比赛。

为了记录每位斗士征战路上的光荣,2011斗神争霸赛专题已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专题及时了解到赛事相关信息,品味精彩的格斗瞬息!(专题地址

 

格斗你的精彩,10月21日,2011斗神争霸赛复赛即将开始!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