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元宵喜乐会之猜灯谜

2013-02-22 17:38:27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俗话说:“事事皆可入谜”,相传,两千多年前,元宵节就有了猜灯谜活动。

如今,春节已过,元宵降临。我们虽然没有灯,但是我们可以来猜谜!

在这样一个温情团聚的日子里,让我们的小宇宙以及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爆发吧。

现只要参与活动,既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励噢。

活动名称:元宵喜乐会

活动时间:2月24日(正月十五)

活动地点:官方论坛不周山版面

活动对象:刀剑2论坛版友及玩家

活动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以猜谜为主,活动会在当天12点半开始,版主在不周山版区每一小时发一帖放出猜谜题目。

并且在此帖内设置【回复仅作者可见】,版友只需跟帖回复谜底即可,活动结束后,累积积分可兑换丰富的奖励。(论坛金币可用来兑换论坛道具及威望)

本次活动累计积分可兑换物品:1积分可兑换300论坛金币;3积分可兑换1000论坛金币;5积分可兑换《刀剑2》血滴子礼包;8积分可兑换论坛职业勋章(仅限兑换一次);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最多的前十二位版友将获得每人50Q币奖励。

若分数并列的取最先得分的(本次Q币可以累计)。

具体活动地址>>>元宵喜乐会

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