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仅仅只是开始 《刀剑2》格斗高手养成之路

2012-08-21 12:51:12
普通模式 阅读模式

《刀剑2》的封魔世界玩法丰富,路线多样,而以格斗竞技为主打玩法的玩家们,想必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高手更加在意。无论你是刚刚踏入乾坤世界的新人玩家,还是仍在格斗竞技道路上摸爬滚打的老油条,请跟随笔者视线走入高手养成之路,相信对各位的竞技之路都会有不错的帮助。

《刀剑2》斗神争霸赛专题报道>>>

http://d2.qq.com/act/a20120618match/index.shtml

 

图1:《刀剑2》中的刺客

 

胜利,从不断的失败开始!

几乎所有目前站在巅峰的《刀剑2》PVP玩家,都有着近似且相同的经历。一开始接触《刀剑2》的格斗之时,必然要经历无数次的失败。本届斗神赛有出色表现的红牛,在之前讲述自己的成长之路时就重点提及了自己不断与人切磋,不断失败,却越战越勇的经历。不得不说,平时的PVP练习并没有多大的代价,在不断的失败中总结失败的经验,不断的打斗中了解各种打法,胜利总有一天会降临在你的身上。

图2:《刀剑2》中的气爆

 

天道酬勤从来都不是空话!

《刀剑2》的竞技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自然不能让你进阶,只会让你的利刃生锈,反映变慢。所以持之以恒的练习必不可少。而勤奋不单单是持之以恒的联系,笔者就层接触一些玩家,他们一直处于观战状态,看各种各样的高手切磋,总结各种各样的打法,了解各种职业的技能与判定强弱,然后再上手实战,包括气爆、闪身、控制体力等诸多重要因素的实战运用等,效果不错哦。

图3:《刀剑2》中刺客的阴阳扣

 

锻炼心理,高手的必备素养!

心理素质的重要性已经跟玩家们强调过很多次。迄今为止数场精彩的战役都是心理素质发挥作用的绝佳教材。如上届斗神总决赛,枪客选手369对战散仙九黎。两人的实力自然不用笔者细说,然而在最后一局的终极对决中,369因为没有沉住气,在体力危机的情况下释放大必杀未果,被九黎抓住机会一套连死。以绝对优势输了比赛,不得不说让人十分遗憾。而同时也可见九黎选手心理素质之强大,在逆境中绝地反击。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刀剑2》崭新一页等你书写。

图4:《刀剑2》独有的触发性拼刀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谭盾:人生就是游戏,有人玩出欢乐,有人玩出悲伤,有人玩出理想。

 

《刀剑2》是由像素软件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3D江湖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游戏中的群侠群众、市井百态高度还原了大江湖的丰富度。

3D格斗江湖,期待你的精彩!

下载客户端